X Close
ECOVIS TAIWAN Accounting . Audit . Payroll . Tax . Advisory 聯絡我們搜尋加⼊信維    ENG | 中文

解讀品牌

關於我們類別
深度探索Ecovis與信維的品牌精髓

關於Ecovis

ECOVIS International是源自歐洲的國際性會計組織,在專業會計媒體IAB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ookkeepers) 和Accountancy Age均獲選為全球前20大會計師事務所。旗下會員所橫跨全球近八十國,擁有超過8,500名專業人士,為世界各地的企業提供會計、稅務、審計、顧問諮詢和法律等專業服務。Ecovis名稱結合經濟 (Economy) 和視野 (Vision) 兩字,展現其國際化的宏觀格局以及聚焦未來與成長的特質。

信維是Ecovis台灣會員所,與Ecovis合作密切。除了平時線上與各會員所頻繁交流資訊,在定期舉辦的全球及區域會員大會中,信維的會計師更親自與各會員所代表共同探討全球商業環境的重大議題,並針對實務案例交換專業見解,直接且深入地掌握國際會計產業的動態和資訊。透過這些與多國同業的激盪,信維得以在服務中融入嶄新的觀念與做法,將國際的經驗和資源落實於台灣的服務之中,為本地和外商客戶提供真正與世界接軌的創新解決方案。
“Ecovis與信維的合作將持續為台灣商業環境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和效益”
img Ecovis會員所遍布五大洲,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全球菁英連結而成的廣大人脈網路

Ecovis以Global expertise with local faces的理念聞名,其獨特優勢在於各地會員所之間的高效率協作模式,使每一間會員所提供當地客戶建議與服務的同時,仍能不斷獲得與國際同步的專業資訊及廣大資源,並藉由Ecovis連結多種領域的專業人脈網路,使各會員所可以快速取得所需的協助,為客戶提供跨國界、跨領域的整合性服務,滿足客戶在國際交易或投資方面的需求。

img ECOVIS International全球會員所代表合照

商務人士行遍全球的事業夥伴

無論客戶身在哪個國家,只要他們找到Ecovis的會員所,就找到了當地可靠的事業夥伴。Ecovis各會員所均是當地長期經營並具有實績的事務所,不僅熟稔當地的市場環境和法規制度,更具備豐富的商務經驗,他們了解客戶在營運中所面臨的各種挑戰,因此能依據客戶的狀況,提供量身訂做的專業分析和建議,並且能幫助客戶優化流程和方法,使他們獲得最佳的效益和效率。

img Ecovis 是全球商務人士最佳的商業夥伴

理解客戶是服務的第一步

Ecovis的專業人士永遠以理解客戶為服務的起點,他們細心傾聽客戶的聲音,深入了解客戶的產業、背景和問題,並且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和對話,對於所交付的工作全力以赴,因此很容易使雙方達成互信和共識,進而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Ecovis兼顧專業效率的服務品質及親切體貼的待客之道,是Ecovis獲得全球客戶肯定的主因。

關於信維

“信維”代表著專業、效率、值得信賴的會計服務,這是每一位信維人員身體力行所達成的成果。在信維,我們的品牌凝聚所有信維同仁的共識,激勵我們朝共同的目標邁進,並且追求更卓越優異的表現。

價值 Values

我們所共享的價值使我們具有相同的理念和特質,塑造我們的企業文化和行為模式,也確保我們的客戶能獲得一致的服務。
  • 珍惜客戶信賴,並以專業為客戶解決問題
  • 尊重每一個人,並致力創造多方共贏局面
  • 秉持職業道德,協助客戶了解法律並降低風險

使命 Mission
使命 Mission
以稅務、會計及法令的專業協助企業提升經營效能,進而促進商業和經濟環境發展
我們運用專業協助企業減輕負擔、健全體制、避免風險、解決問題,使企業的營運更有效率;而企業持續進步,就能帶動我們整體的商業和經濟環境更加繁榮,這是我們信維全體人員的信念。
願景 Vision
願景 Vision
成為最受中小企業信賴的會計師事務所,樹立業界典範,並以自我專業價值為傲
信維也是中小企業,深知經營者的辛苦,所以我們致力提供讓客戶安心信賴的服務,使經營者能全心專注於事業。我們持續研發更好的服務方式,期許能以此成為業界典範,並盼望所有同仁都能以自身所擁有的專業能力為傲。
理念 Philosophy
理念 Philosophy
誠信立身 專業至上
Sincerity 真誠 – 我們誠懇友善地對待所有利害關係人,包含公司所有人員、客戶、政府單位、以及和我們互動的個人和單位。我們相信所有人都能互助合作,進而創造一個互信互利的環境。
Competence 專業 – 我們視專業為重要的價值,我們知道必須持續精進,以確保我們能在變化迅速的商業世界中勝出。

“我們相信唯有專業能解決客戶的問題、維護客戶的利益、最終獲得客戶的信賴”
信維T.R.U.S.T.服務理念是我們對服務的要求,也是我們服務的價值,更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
  • Truly international — 提供與國際一致的卓越品質
  • Regulatory compliance — 協助企業法遵以降低經營風險
  • Understanding your industry — 提供最適宜客戶產業的服務
  • Solution-based approach — 積極尋求高效益的解決方案
  • Thoughtful professionals — 致力提供有溫度的專業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體驗信維與眾不同的專業服務。
Tel: 886-2-2394-1818
Email: taipei@ecovis.com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