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Close
ECOVIS TAIWAN Accounting . Audit . Payroll . Tax . Advisory 聯絡我們搜尋加⼊信維    ENG | 中文

認識信維

icon
創立迄今36年
icon
專業人員逾50位
icon
服務客戶4000+家
icon
全球會計師事務所前20大
信維創立於1985年,為數千間中小企業和外商客戶提供廣泛的專業會計服務。從最初的設立登記,到日常記帳稅務,乃至於各種會計服務,提供客戶完整一站式的服務。
認識信維
中小企業可靠的商業夥伴
三十多年來,我們服務的客戶遍佈各種產業,讓我們對台灣的商業生態有深入且全面的認識,使我們能根據客戶狀況提供專業且有效的建議。此外,身為中小企業的一員,我們也深知中小企業在發展時所遭遇的各種困難,所以我們致力為客戶減少經營上的負擔與風險,並為客戶謀求最佳的利益。
攜手國際卓越品牌
我們也是全球知名會計師事務所 Ecovis International 的會員所。Ecovis與信維同樣專精中小企業會計業務,並且名列全球前二十大會計師事務所。雙方結合國際頂尖會計師事務所的豐沛資源和對台灣本地市場的透徹洞察,為台灣和外商客戶提供頂尖的國內外專業會計服務。


36年淬鍊而成的實務經驗

在信維,我們重視自身的專業知識,但更重視如何將其運用於實務之中。36年來,信維承蒙客戶信賴,已累積為四千位以上客戶服務的經驗,他們來自買賣、製造、服務、營建、貿易等超過五十種以上的產業,而每一位客戶、每一種產業都有其獨特的需求和難題。所以我們在執業過程中必須不斷面對新的挑戰,也必須不斷鑽研解決之道。這些心力都化為我們豐厚紮實的實務經驗,並培養我們靈活創意的思維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使我們能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最佳解決方案。
img

TRUST追求客戶的信賴

客戶的信賴是支撐信維成長茁壯的關鍵,為了持續追求客戶的信賴,我們持續推廣我們的TRUST服務理念。

TRUST分別代表的是:
  • Truly international
    身為國際前20大會計師事務所的一份子,我們取得豐富的國際資源及經驗,使我們在提供服務上更具國際視野 (Global Mindset)

  • Regulatory compliance
    我們鑽研財稅法律及規則,以其協助客戶降低經營風險

  • Understanding your industry
    我們深度了解客戶的產業和需求,以規劃最適宜的服務

  • Solution-based approach
    我們依照客戶需求,積極尋求適切的解決方案

  • Thoughtful professionals
    我們致力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客戶提供專業、並具有溫度的親切服務

這五項理念是信維對服務獨有的堅持,並要求所有成員將理念落實為具體行動,使客戶能確實感受到信維服務的價值,進而信賴我們,與我們成為事業上的長期夥伴。
img

全球前20大會計師事務所Ecovis International 在台會員所

在現今全球化的時代,台灣商業和經濟和國際趨勢連動密切。有鑒於此,信維與全球前20大的會計師事務所Ecovis International結盟,成為ECOVIS在台會員所。ECOVIS來自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而歐洲身為全球會計產業的領頭羊,ECOVIS不僅掌握最新的會計趨勢,更具備豐沛的資源和經驗。信維透過與ECOVIS的合作,可即時獲知全球會計產業的變動和專業資訊,並在定期舉辦的國際大會中,與全球會計師針對重要議題切磋交流,將國際的經驗帶入,用以服務國內外的客戶。另外,信維也透過ECOVIS全球近八十國會員所的廣大人際網路,協助客戶進行靈活彈性的海外投資布局,使客戶能更快速有效地拓展事業版圖。
img

追求更好,永無止境

在邁入36年的此刻,信維仍不斷思考如何做到更好,希望提升我們為客戶帶來的價值,並解決客戶的痛點。由於觀察到近年來,國際間會計產業已逐步運用科技於服務之中,信維目前正著手進行數位化和雲端化的工程,將資源專注在客戶所重視的價值上,並以客戶的角度設計我們的服務流程及方式。
“客戶的成功和信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竭誠歡迎您與我們合作,共創更豐碩耀眼的成果”
信維T.R.U.S.T.服務理念是我們對服務的要求,也是我們服務的價值,更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
  • Truly international — 提供與國際一致的卓越品質
  • Regulatory compliance — 協助企業法遵以降低經營風險
  • Understanding your industry — 提供最適宜客戶產業的服務
  • Solution-based approach — 積極尋求高效益的解決方案
  • Thoughtful professionals — 致力提供有溫度的專業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體驗信維與眾不同的專業服務。
Tel: 886-2-2394-1818
Email: taipei@ecovis.com
img